教育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17:10:30 浏览: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更好开展。2月29日下午,我院邀请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专职干部缪健颖来我院开展就业交流指导工作。党委书记龚劲丹、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成皓与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议。

缪健颖从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出发,强调做好就业工作需要教学和学生管理两支队伍齐心协力:实习指导老师在学生实习期间就应介入摸排学生的就业意愿,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鼓励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辅导员则应持续关注每个学生的就业进展,帮助学生协调解决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学院必须强化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就业工作的队伍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培训,实现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学目标。

辅导员们还与缪健颖深入交流了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工作思路。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不仅为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与建议,同时也强力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步前行,为实现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篇: 教育学院有序推进开学工作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