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15:03:00 浏览: 来源:

为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新年伊始,1月5日,教育与艺术学院各专业分别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首先,班主任详细介绍了毕业季的时间节点,让同学们对整个毕业流程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从毕业论文答辩、成绩公布,到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同时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背景,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接着,辅导员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梳理了就业方向,介绍如何收集和筛选甄别有效的就业信息等实用技巧,避免陷入信息过载的困境;还介绍了面试技巧、简历撰写等实用技能,助力同学们顺利求职。

各班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提问题,老师们耐心解答,给予中肯建议。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不仅对毕业季的各项工作安排有更加全面的了解,也进一步激发求职信心,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篇: 教育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召开诚信应考与安全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