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有序推进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1 17:24:17 浏览: 来源:

为了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教育学院多措并举,深入宿舍、教室等场所,关心和了解学生返校及新学期学习准备情况。2月27日晚间,我院党委书记龚劲丹、院长邓惠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成皓带领辅导员队伍逐间宿舍排查返校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风险,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的稳定有序进行。同时各位老师与学生充分交流,细心指导学生新学期如何确立学习目标,投入学习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在新学期努力拼搏,奋勇争先。

2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龚劲丹、院长邓惠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成皓带领辅导员队伍、学院教学督导教师王红伟对我院学生开学第一堂课进行巡查,本次巡课旨在强化开学初课堂纪律,为同学们确立规矩意识,也以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能力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坚持教学的中心地位,服务教学。

此外辅导员针对全体返校学生及时开展开学第一课班会,为了促进同学们以崭新的学习态度迎接新学期,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观念,提升学生们的身心素质,开学第一课班会内容涵盖学风建设、诚信教育、校园安全、宗教法规等内容。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通过此次班会学习,各年级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新年的学习目标,坚定了奋进之心。


上一篇: 宁德师范学院开展“反诈公益行,画好一幅画”户外主体反诈活动

下一篇: 教育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