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召开诚信应考与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15:00:42 浏览: 来源:

期末考试将至,一方面为树立学生“诚信应考”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考试;另一方面为确保学生安全离校,提高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1月4日至5日我院各班辅导员组织召开诚信应考及安全主题班会。

首先,在诚信考试方面,辅导员温馨提醒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做到严肃认真对待、扎实细致复习、沉着冷静思考;通过典型案例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考之以诚,答之以信,远离弄虚作假。接着,辅导员从校园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强调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离校返校季是安全事故多发期,每位同学要树牢安全第一的理念,高度重视自身安全问题,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最后,辅导员嘱托同学们在假期要合理作息、及时充电,学会调节情绪、关爱自我。

通过此次班会,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与安全防范能力。同学们表示将会用自身行动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为构建安全、和谐、诚信、美好的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低碳、环保、生活”主题班会设计比赛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