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1:05:34 浏览: 来源:

为认真组织好全院同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班级分批次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马艾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庆祝大会的精彩瞬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让全体同学们激情澎湃,踊跃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上一篇: 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班会

下一篇: 向楷模致敬,向榜样学习——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向张桂梅、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