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楷模致敬,向榜样学习——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向张桂梅、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11:02:37 浏览: 来源:

2021年6月29日,张桂梅被党中央授予“七一勋章”,2021年8月31日,中宣部追授孙丽美同志“时代楷模”称号,她们的奉献精神在我院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为深入学习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并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班级以主题班会、座谈会、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向张桂梅、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

张桂梅同志把全部身心投入到边疆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和儿童福利事业,创办了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是华坪儿童之家130多个孤儿的“妈妈”。孙丽美同志扎根乡村、服务人民,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中,谱写出了不平凡的伟大故事。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两位党员同志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同时坚定了想干事、干成事的理念,牢固树立教书育人的远大理想。我们应以她们为榜样,从英雄模范身上汲取奋斗力量,书写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勇担使命的人生华章。

上一篇: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篇: 学院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