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09:04:30 浏览: 来源:

近日,我院组织各班级召开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

全院各班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通过组织动员师生广泛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的学习,形成各班积极学习观看国家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视频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宣传普及;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网络安全与文明上网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小学教育专业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学习

学生在宿舍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相关视频

音乐学专业进行网络安全学习

上一篇: 我院组织学生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

下一篇: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