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1:08:55 浏览: 来源:

6月12日上午,教育与艺术学院在东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丘怡、院长赵峰、院党委副书记陈贵新、副院长邓惠明、各专业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及毕业生共计300余人参加。

大会开始,学院领导相继上台致辞,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寄语毕业生传承和发扬宁师精神,抒写辉煌灿烂的人生篇章。随后,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吕洁惠上台发言,抒发对母校及教师的感激与敬爱之情。最后,大会表彰了2019届优秀毕业实习生共24名,2019年招考之星共8名,2019年优秀毕业生共11名,支教之星共5名,并向参加典礼的毕业生家长代表献花,表达对毕业生家长的感谢,做好家校联系,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为毕业生文明、安全、顺利离校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所有在校生能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师生表彰与合影

毕业生为全体老师献花

院领导为毕业班学生家长献花

上一篇: 我院开展“少先队辅导员使命与担当”讲座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青春筑梦,展我风采”汇报演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