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青春筑梦,展我风采”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9-05-27 15:01:27 浏览: 来源:

5月24日晚七点,我院在东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青春筑梦,展我风采”汇报演出。院党委书记丘怡、院党委副书记陈贵新、副院长邓惠明、专业教师和学生共计300多人参加。此次汇报演出也是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参与本场汇报演出的学生包括18级、17级和16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演出的形式有舞蹈、朗诵、唱歌、汉服走秀、童心剧社、乐器演奏、合唱等。18小教专升本的2位同学带来优雅的古典舞《画伞幽兰》、18小教3位同学带来的颇具时代感的舞蹈《寄明月》、17小教和18音乐3位同学带来的乐器合奏《蝴蝶与蓝》、18学前同学演绎的童话剧《小青虫的梦》等,参演学生积极性高,节目质量高,紧紧围绕师范生技能发展需求,从说唱跳弹等方面提高师范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师范生的技能水平,提高学院师范生的就业竞争力,展现了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音乐班学生带来歌曲《月半小夜曲》

图为诗朗诵《云气村,爱上霍童》

图为乐器合奏《蝴蝶与蓝》

图为双人舞《画伞幽兰》

图为童心剧社表演的《小青虫的梦》

为我院领导与演员、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毕业生表彰大会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参军报国 绽放青春”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