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开设“花样年华 美丽绽开”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漫谈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2 11:08:29 浏览: 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设“花样年华 美丽绽开”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漫谈讲座

为提高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和自我保护意识,我院于2019年4月21日晚上七时在图书馆报告厅开设以“花样年华 美丽绽放”为主题的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漫谈讲座。本次讲座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医务室主任林新霞教授主讲,18级全体女同学参与。

本次讲座,林新霞教授从健康篇、魅力篇和爱情篇三个主要方面展开讲解。林教授时而生动幽默,时而富有诗意,时而犀利直接,深深吸引住在场的观众。最后,林教授祝福所有的女同学可以在大学成为最好的自己。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生理心理健康常识,帮助大家掌握了多种自我保护的小技能,也有助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篇: 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篇: 我院三个团支部参加校十佳团支部晋级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