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个团支部参加校十佳团支部晋级赛

发布时间:2019-04-18 14:46:57 浏览: 来源:


  416日,宁德师范学院十佳团支部创建活动晋级赛在东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3个团支部入围校晋级赛

在比赛中,17级学前教育一班围绕“志高实为型”团支部,以小动物交流课堂的方式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基础,以舒缓的钢琴伴奏、有趣的自制教具、可爱的动物舞蹈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17级小学教育一班则以“知行为师型”团支部为创建目标,别出心裁的主持方式让人耳目一新。他们将专业技能的“知”与实际践行的“行”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17级艺术教育以创建“韶墨说梦型”团支部为目标,用独具匠心的画作、精美绝伦的剪纸和婀娜多姿的舞蹈为观众展示艺术教育的专业能力

持续一年之久的十佳团支部创建活动落下帷幕,班级的团支部创建却永不停止,经过评选,最后学院两个团支部(17学前教育1班和17小学教育1班)晋级校十佳团支部总决赛。


图为17学前教育一班上台展示

图为17小学教育一班上台展示


图为17艺术教育专业上台展示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设“花样年华 美丽绽开”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漫谈讲座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金剪刀”大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