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5-09 09:29:38 浏览: 来源:

20194月30日上午十点半,宁德师范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组织同学参与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

 



 

图为我院学生集中在求真楼观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对青年提出了“六要”的殷切期望,充分肯定了共青团组织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新时代共青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学们更加坚定只要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勇于为改变自己的命运而奋斗牺牲,我们的国家就一定能够走向富强,我们的民族就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复兴。我们同学也深知: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新青年应脚踏实



地,用青春与热血为祖国奉献。

 

图为我院学生观看大会直播

通过此次观看,学生们更加坚定了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有利于构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学院学风建设。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师范生教师技能进阶测试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设“花样年华 美丽绽开”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漫谈讲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