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小学支教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6:34:47 浏览: 来源:

 2021年11月23日,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的张婷、刘金秀、许舒杨和颜钰雪四位同志在为期两个月的支教活动结束后,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支教经验分享。

分享会上,四位党员同志介绍了文峰小学整体情况,通过一段视频从环境到教学再到生活,向大家展示她们在文峰小学两个月时间里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两个月的支教时间,她们不仅完成文峰幼儿班及小学课程教学、课后辅导,还同时进行家访、防疫宣传、整理幼儿园活动室,开展课后服务等。最后他们用“不虚此行”四个字总结支教生活满满收获。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文峰小学的孩子们大多是留守儿童,为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对支教教师的期待所动容,也希望能有机会走进乡村,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上一篇: 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宿舍督导动员会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录制公益歌曲——《让世界充满爱》为福建加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