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录制公益歌曲——《让世界充满爱》为福建加油

发布时间:2021-10-10 17:28:01 浏览: 来源:

自9月10日以来,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68例,为给在前线抗击新冠肺炎的人们打气,增添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团结信念,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录制公益歌曲 ——《让世界充满爱》,为福建加油。随着10月7日21时起厦门全域解封,福建战“疫”28天后,实现了本轮疫情中高风险区“清零”。

该支部的党员同志主要由学前教育专业和音乐专业的学生构成,支部常常结合学生专业的特点,做相关文艺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二支部教师党员组织,参与歌曲录制的基本上都是目前在校外实习的学生党员同志。通过线上录制歌曲的方式与暂时不在校内的党员同志进行密切联系,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支部氛围。

本次活动,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同志的向心力,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活力。

图为党员同志在为福建加油

图为党员同志在唱《让世界充满爱》

 

上一篇: 文峰小学支教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 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在文峰小学开展迎国庆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