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在文峰小学开展迎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15:37:17 浏览: 来源:

2021年国庆节来临之际,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在文峰小学开展以“童心向党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迎国庆庆祝活动,展现新时代“少年强则国强”的少年风采。此次活动由党支部支教学生党员组织,小学年级的孩子们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表演手势舞《名字叫中国》,幼儿班孩子们绘画《我心中的祖国》、制作《我向祖国妈妈献个礼》手工作品。孩子们通过红歌、舞蹈、手工等形式,表达对祖国妈妈的浓浓爱意和深深祝福。

本次迎国庆活动,支教学生党员积极准备,孩子们热情高涨。国庆庆祝活动丰富了文峰小学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进一步培育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怀。

图为孩子们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为孩子们在表演手势舞《名字叫中国》

图为幼儿班孩子们绘画《我心中的祖国》

图为幼儿班孩子们制作手工《我向祖国妈妈献个礼》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录制公益歌曲——《让世界充满爱》为福建加油

下一篇: 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在文峰小学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