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在文峰小学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15:30:40 浏览: 来源:

自9月中旬以来,福建省多地成为中高风险地区。为加强文峰小学孩子们的防护意识,9月下旬,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在文峰小学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支部成员分组准备了内容丰富的疫情防护知识微课,讲解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病毒“德尔塔”防控科普知识等相关内容,并且带领孩子们一起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在课堂上,孩子们的参与度很高,积极与支教老师一起交流相关知识。此次防疫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从多角度认识了解新冠病毒,学会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更好地预防新冠病毒,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疫情防控意识。

图为支教老师在给学生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图为支教老师在帮助学生正确佩戴口罩

 

图为学生正确佩戴口罩

上一篇: 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在文峰小学开展迎国庆活动

下一篇: 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支教欢送仪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