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支教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8 15:39:18 浏览: 来源:

2021年9月8日上午,文峰小学顶岗实习支教欢送会在求真楼C305教室举行。此次欢送会由院党委书记丘怡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陈贵新,副院长黄文澜、党支部书记弓鹏霞参加了欢送会。

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四位同学对支教志愿活动的热情,强调支教已成为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升专业技能的平台,是学生了解区情、省情、国情的重要基层实践基地。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院领导结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对同学们寄予希望,希望大家在支教中增强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希望支教同学能弘扬奉献精神,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文峰小学的孩子们送去知识,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篇: 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在文峰小学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下一篇: 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