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职工到学校“闽东之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7 17:18:46 浏览: 来源:

4月6日,院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教职工到学校“闽东之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述,大家深入了解了在“弱鸟先飞、滴水穿石”闽东精神的指引下宁德摆脱贫困的奋斗历程、闽东革命先烈红旗不倒坚持斗争的革命历史,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更加直观感受到了老区建设的新发展。

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体验式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闽东红色文化教育,更加坚定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自觉和理论自信。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体会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精神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体系,做党史学习的示范者、党史知识的传播者,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上一篇: “美育浸润·周末课堂”在行动——记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第五期文峰小学周末课堂活动

下一篇: 学生第二党支部到金泰园养老机构开展“关爱老人 温暖社会”巾帼志愿服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