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到金泰园养老机构开展“关爱老人 温暖社会”巾帼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29 11:33:54 浏览: 来源:

3月28日上午,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金泰园养老机构,开展了“关爱老人 温暖社会”巾帼志愿服务下基层送温暖联欢会活动,为老人送去了关爱和帮助。

志愿者演唱的《越人歌》将整场演出拉开了帷幕,并迅速将演出推向高潮。接下来志愿者们大显身手,大家将精心排练好的舞蹈、独唱等节目完美呈现,为养老院增添了许多欢乐的色彩。老人们看的是津津有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党员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传递了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

上一篇: 我院组织教职工到学校“闽东之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下一篇: 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教艺院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反响热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