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浸润·周末课堂”在行动——记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第五期文峰小学周末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3:01:29 浏览: 来源:

2021年5月9日,文峰小学第五期“美育浸润计划”周末课堂如约而至,党支部选送6名学生党员到文峰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丰富多样的课程,周末的校园充满欢声笑语,热闹非常。本次周末课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开展了红色舞蹈《星星在闪耀》、诗朗诵《祖国妈妈》、红色歌曲《国家》等课程教学,小朋友们热情高涨。“老师,您看一下我这个动作对吗?”“老师,您可以再教我一遍吗?”小朋友们对学习内容非常感兴趣,不断地问着各种问题,气氛非常活跃。

“美育浸润计划”周末课堂,丰富了文峰小学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服务乡村振兴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了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坚定信念,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1为 支部成员教孩子舞蹈《星星在闪耀》

图2为 支部党员孩子们朗诵《祖国妈妈》

图3 支部成员教孩子们唱红色歌曲《国家》

上一篇: 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开展基层就业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 我院组织教职工到学校“闽东之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