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支教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4:53:47 浏览: 来源:

2020年3月19日上午,本学期文峰小学顶岗实习欢送会在求真楼C3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丘怡主持,院长邓惠明、院党委副书记陈贵新、副院长黄文澜、学工办主任黄丽艳、文峰党支部书记弓鹏霞和支教学生党员等参加。

院领导充分肯定了5位党员同志积极报名参加文峰支教活动的热情,强调支教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弘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学习成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教育报国的初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上一篇: 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教艺院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反响热烈

下一篇: 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