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学习疫情防控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10 11:10:11 浏览: 来源:

2月9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了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弓鹏霞主持。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科学防控,坚定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防控知识,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带头做好每日健康报告,并督促班级同学及时汇报。

上一篇: 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 召开视频会议学习疫情防控有关精神

下一篇: 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 传达学习疫情防控有关精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