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 召开视频会议学习疫情防控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10 11:13:28 浏览: 来源:

2月9日,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了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支部书记魏唯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做奉献;要积极响应号召,从自身做起,科学防护,理性应对,不聚会、不出门,不信谣、不传谣。

党员们表示“以信息拜年、视频祝福、在线聚会、电话、短信等健康方式送上祝福,以你我的实际行动早日战胜疫情”。

上一篇: 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学习疫情防控有关精神

下一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学习疫情防控有关精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