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 传达学习疫情防控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10 11:03:48 浏览: 来源:

2月9日晚上,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了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苏佳主持。

党员们围绕“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力所能及的事”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大家的心紧紧地凝聚在一起,虽然我们无法为疫情防控做出医学贡献,但是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积极主动作为,有效发挥作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主战场,不忘初心、众志成城,勇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学习疫情防控有关精神

下一篇: 院党委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防控工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