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15:05:33 浏览: 来源: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19年9月24日上午,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求真楼C区305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苏佳主持。共有2项议程:一是学习文件精神: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回信精神;2.学习《宁德师范学院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3.《关于加强2019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党员结合工作学习实际作学习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教师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深深感受到一名教师的责任,应对照清单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整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杜绝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出现相关负面言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下党乡发扬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精神,既要有“若鸟先飞”的意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看到自身优势所在,又要清醒地看到自身的不足,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打好基础。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师生党支部至文峰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铸魂育新人”支部共建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