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师生党支部至文峰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铸魂育新人”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14:38:51 浏览: 来源:

2019年9月24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学院教师党支部和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在文峰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铸魂育新人”支部共建活动。在文峰小学校长的主持下,本院师生本着提升教学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原则,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以“提升支教质量”为核心展开形势研讨,院长、系主任、专任教师分别从美育、师范技能、心理学等专业角度,有针对性地解答了支教学生们的困惑,也在调研中对文峰小学的实际需求有了精准的认识。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文峰村浓厚的地理文化景观,并对未来的专业发展、美育发展进行了设想。

接着党员们参观了村党史纪念馆。在村委主任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大家了解到,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和各县游击队共1300多人在此集结,为后来的战役积蓄了力量。

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参观实物、图片,党员们深受教育。下午五点,村落依旧静静地坐落在夕阳深处,但它朴实、高雅,红色的基因将会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以及更年轻的学生党员们,努力奋进,立德树人,爱国爱家乡!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篇: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一专题读书班及“践行初心使命”专题研讨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