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1:51:05 浏览: 来源:

2019年9月29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唯、支部委员以及学生党员到场。

此次活动聚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以学生党员结合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霍童镇桃花溪)的体会,播放教育与艺术学院快闪、文峰小学同学录制为祖国庆生的视频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回信精神的形式,充分展现了教艺院师生的风采,深切表达了全体师生党员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唯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始终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分享心得体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唯总结发言

上一篇: 教艺院学生第二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研讨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