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7:24:55 浏览: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进行,我院于2019年9月16日下午,在求真楼BB3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郑乃清组长带领领导组成员罗五魁莅临大会,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专业系主任、师生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和学生代表等近8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院党委书记丘怡同志作动员讲话,主要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主题教育目标,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三要学做查改,统筹推进思想重点措施;四要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最后,丘怡同志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务必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从严从实,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共同促进学院发展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校巡回指导三组组长郑乃清同志讲话,按照省委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讲六点意见。一要把握总体要求抓落实;二要突出重点对象抓落实;三要注重分层分类抓落实;四要围绕主要目标抓落实;五要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六要强化主体责任抓落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学院具体工作紧密结合,摆布好时间精力、安排好工作布局,促进各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落实。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