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3:52:44 浏览: 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2019年129下午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求真楼C3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党支部书记苏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检视剖析,每位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苏佳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夏良玉莅会指导,院党委书记丘怡列席会议并点评。

夏良玉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守高等教育的初心使命,高校党员教师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规范支部各项制度,把支部的“七个有力”作为目标导向,充分发挥“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作用,使得支部更有战斗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凸显。

丘怡从会前准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会后的整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出从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较充分,支部党员思想认识到位;批评较深刻,表态诚恳,达到较好的效果;会后要从严抓好整改,切实解决思想、作风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真正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12月党员政治生日会

下一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