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雷锋精神 送温暖公益活动进小学”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28 09:24:07 浏览: 来源:

我院开展“学雷锋精神 送温暖公益活动进小学”志愿服务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于325日开展了“学雷锋精神 送温暖公益活动进小学”的主题活动,我院团委、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与文峰小学困难学生结对子,进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文峰小学的学生们大多为留守儿童,父母亲常年在外打工,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需要更多的关爱。支教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与困难学生结对帮扶,院团委给孩子们送去书包、笔、本,以及学生们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等对孩子们给以积极的鼓励。文峰小学师生对于学院的关爱表示感谢,对于党员学生、积极分子长期扎根小学进行支教表示肯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将“雷锋精神”转化为一种生活常态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支部参观摆脱贫困红色展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