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09:53:26 浏览: 来源: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0月9日晚7点,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心得交流会。

本次学习交流会由支部书记魏唯主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会上,各党员积极发表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心得感悟,并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支部参观摆脱贫困红色展会

下一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