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举行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18:23:53 浏览: 来源:

2018年04月27日下午四点和5月21日上午九点在蕉城校区图书馆四楼教育与艺术学院举行了发展党员业务培训会,出席活动的有党委书记丘怡、党委副书记陈贵新、党委秘书张晓霞、学工办主任黄丽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弓鹏霞、辅导员张银龙、李慧娟及五位党建助理共12位人。

为了规范我院党员发展工作,院党委秘书张晓霞在校党委发展党员文件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和设计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转正各阶段的条件、程序和表格模板,并在两次培训会上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的政策性常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转正各阶段的条件、程序和表格详细注意要点。

院党委书记丘怡认为此次培训务实有效,对今后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由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之际,党员的思想、作风,都是要经过严格的把关的。要求党建工作者要仔细研读发展党员程序材料,做到心中有数。

 

上一篇: 我院成功举办廉政文化校园手绘漫画作品展

下一篇: 我院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推动教学内涵式发展”专题报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