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推动教学内涵式发展”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16 17:30:53 浏览: 来源:

5月15日下午我院特邀校纪检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郭赛玉同志在蕉城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推动教学内涵式发展》的专题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丘怡主持,全院40多位教师聆听了此次精彩讲座。

专题报告以高校教师师德行为"红七条"为切入点,郭副处长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实际案例从科研经费、公务差旅、学术不端承办会议兼职行为意识形态六个方面讲述了师风师德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政策解读、正确做法,报告既有对师德师风建设的深刻解读,也有郭副处长自己多年来对高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体会理解,给我院教职工在师德师风关于什么不能做为什么不能做什么能做应该怎么做”方面留下了十分有意义的启迪和思考。

最后,院党委书记丘怡表示,郭副处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探讨了教职工师德师风容易误踩的雷区,又穿插了许多真实的案例,使全院教职工深受教育和启迪,对我院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教学内涵式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行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红色档案进校园”图片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