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廉政文化校园手绘漫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6-11 17:03:52 浏览: 来源: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政教育工作2018年6月5日至8日,我院在蕉城校区行政楼和21号楼进行了主题为清风进校园 廉洁润心田校园廉政文化手绘漫画作品展

我院组织学生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报名制作独具特色的廉政文化手绘漫画,此次报名参赛作品共50幅,作品内涵丰富、主题鲜明、诙谐幽默并且富有新意,热情讴歌为民、务实、清廉的崇高精神,揭露和抨击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很大程度上增强我校师生的廉洁意识。接下来,我院还会以学院承办、校纪委主办的方式在新校区对此次手绘漫画作品进行展出。

本次活动的开展,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向更深层次的延伸与发展,广大师生清白做人、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风校风的建设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重温马列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行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