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员师生在虎贝百丈岩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9 11:32:56 浏览: 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员师生在虎贝百丈岩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7月8日,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丘怡、副书记陈贵新及人事处副处长龚梓兵(原文峰驻村干部)带领学院20个师生党员在虎贝百丈岩开展党日活动。丘书记向师生党员讲解闽东的红色文化,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传承红色文化基因。龚梓兵老师绘声绘色地向党员讲解百丈岩九烈士的英雄事迹,“百丈英风”四个大字镌刻在百丈岩石壁上,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先烈事迹,牢记革命优良传统。最后丘书记带领师生党员在“百丈迎风”纪念亭,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们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牢记誓言,牢记责任和使命。

通过组织师生党员参观闽东红色文化,回顾党的历史,不仅加深了党员同志对闽东革命历史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鼓舞党员同志的工作干劲,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加强党性修养。

 




龚梓兵老师向师生党员讲解百丈岩九烈士的英雄事迹

 

丘书记带领师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上一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重温马列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