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重温马列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08:54:34 浏览: 来源:

为纪念“七一”建党97周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了重温马列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5月份,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自学了《共产党宣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马克思是对的》、《马克思靠谱》等内容;6月份各支部陆续以支部书记上党课的形式重温了马列经典原理和精神。通过自学和领学,各支部党员对马列经典原理和著作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共产党宣言》精髓,6月29日上午,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委邀请马院副院长郑常鳜副教授给师生党员开展了《<共产党宣言>的真理魅力》专题培训。郑常鳜副院长从三个方面对《共产党宣言》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一是对马克思和《共产党宣言》的评价;二是《共产党宣言》的写作背景、逻辑结构、思想观点;三是《共产党宣言》深远影响和当代价值。他的解读高度概括了《共产党宣言》的理论精华,具有超越时空的永恒价值和重要现实意义。会上,院党委书记丘怡指出,《共产党宣言》是指导我们共产党员最强有力的武器,要贯穿于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发展过程中,要把对《共产党宣言》的学习转化为思想上的吸收和行动上的实践,促进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另外,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原汁原味学习《共产党宣言》融入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和学院发展建设的全过程中,指导我院工作的长远发展。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上党课现场

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现场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员师生在虎贝百丈岩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下一篇: 我院成功举办廉政文化校园手绘漫画作品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