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培养周汇报演出暨合唱与口琴赏析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08:51:13 浏览: 来源:

雪舞冰封南国冬,银装素裹耀宁师。2024年1月23日,宁德城区迎来了二十年一遇的大雪,但是刺骨寒风也没能阻挡宁德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音乐系师生的热情。如期开展了个性化培养周汇报演出暨合唱与口琴赏析音乐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龚劲丹、院长邓惠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成皓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场音乐会准备时间虽然仓促,但展示了同学较强的合作精神和表演能力。音乐会曲目丰富多样,有闽东民族音乐合唱作品《最爱畲乡三月三》,经典爱国歌曲《共和国之恋》、《黄水谣》、《祖国,慈祥的母亲》、《我和我的祖国》等,更有我系教师林东波、王育红老师创作的新作品《云帆之歌》、《魂牵梦绕的地方》、《天河之水向东来》等。本场音乐会坚持正确导向,聚焦现实,着力表现史诗般伟大实践,着力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

“个性化培养周”是学校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本科教育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聚焦培养学生的全面发展,设置以多样性、立体化的课程内容供学生自主选修,突出学生在跨学院、跨学科、跨专业课程中的个性发展,实现第一大课堂、第二课堂、社会课堂、云上课堂四环联动,切实打破学院壁垒、学科壁垒,为学生打造多元化成才道路。我院将会在每学期持续开展个性化培养周活动,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引导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 用艺术温暖冬季——我校原创组歌《百丈英风》巡演进部队、下乡村、到社区

下一篇: 学前教育系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毕业实习动员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