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19:49:32 浏览: 来源:

2023年1月19日上午,教育学院在讲堂群开展学前教育系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毕业实习动员会。

学前教育系主任谢晓颖、辅导员及实习指导老师出席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谢晓颖老师首先阐述了实习的目的、内容和要求,让同学们对毕业实习方案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其次,介绍了毕业试讲周安排、实习手册的填写规范;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适应新环境,注意实习中严格遵守幼儿园规章制度和幼儿教师职业道德,同时积极主动与实习班主任和校内指导老师进行沟通,虚心请教,汲取经验。

此次实习动员的顺利召开让2024届毕业生对毕业实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实习的自信心和动力,为我院有效开展毕业生实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个性化培养周汇报演出暨合唱与口琴赏析音乐会

下一篇: 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满意度调研座谈会在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举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