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满意度调研座谈会在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9 09:02:27 浏览: 来源:

2024年1月18日,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成皓,小学教育系吴晓琳、陈翀、张晓莺、雷巧珍等老师,到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以下简称二附小)开展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满意度调研座谈会,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职业发展和教育培养效果。

在座谈会上,二附小林爱蕊副校长对我院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录用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对他们在学校的工作表现表示认可,分享了对毕业生的期许和对专业发展的见解。校方对两校未来合作培养学生充满期待,期望能够继续更深入地促进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成皓感谢二附小对我院学生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将在后续人才培养工作中吸取宝贵建议,期待未来两校合作更为紧密,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小学教育专业人才。这次座谈为两校之间的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成皓讲话

上一篇: 学前教育系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毕业实习动员会

下一篇: 2024届小学教育专业同学赴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实习顺利结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