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艺术教育专业基于OBE理念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09:33:41 浏览: 来源:

3月9日下午,我院在求真楼C305会议室召开“艺术教育专业基于OBE理念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和艺术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对艺术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教师教科研情况及上学期教学督导关于教学材料的专项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艺术教育系主任蔡波尔从艺术教育专业教师教学科研、创作、服务社会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对艺术教育专业的现状和发展思路进行了阐述。艺术教育系全体教师与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就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探讨。

本次研讨会是我院系列研讨会的第二站,之后还将在小学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召开专题研讨会,根据各专业的不同特点,探索改进措施。

上一篇: 我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基于OBE理念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 我院召开“音乐学专业基于OBE理念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