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基于OBE理念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3:41:54 浏览: 来源:

3月16日下午,我院在求真楼C305会议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基于OBE理念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和小学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研讨会。

小学教育系主任丁晶对小学教育系的历史沿革和现状进行了分析和说明,在学科建设、课堂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建设平台、服务地方等六个方面提出了之后的工作思路。小学教育系全体教师也围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进行了探讨。

本次研讨会是我院系列研讨会的第三场,旨在通过专题研讨,根据各专业的不同特点探索改进措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 我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基于OBE理念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 我院召开“艺术教育专业基于OBE理念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