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音乐学专业基于OBE理念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0:15:21 浏览: 来源:

3月2日下午,我院在求真楼C305会议室召开“音乐学专业基于OBE理念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院领导、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和音乐系全体教师参加研讨会。

会议围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从音乐学专业的就业情况、课程教学、教科研等问题展开研讨,针对音乐学专业的现状分析原因并探索对策,提出了教学改革的新思路。

本次研讨会是我院系列研讨会的第一站,三月份将陆续在艺术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召开专题研讨会,根据各专业的不同特点,探索改进措施,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上一篇: 我院召开“艺术教育专业基于OBE理念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专升本)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