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教,教师党支部来帮你

发布时间:2020-02-27 13:04:01 浏览: 来源:

停课不停教,教师党支部来帮你

          --教艺院教师党支部分享线上教学经验

“上课!”这是最熟悉的声音、最美好的风景!2月17日开学第一天,教育与艺术学院众多班级开启新学期第一课。然而各种问题也接踵而来,一位资深老师吐槽道,“一节课卡顿了很多次,手忙脚乱的,‘十八线网红’太难当了。”为了当好“主播”,许多老师彻夜难眠,直言比上公开课还紧张。

网络教学一周后,为进一步提升网络教学质量,2月22日和23日,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支部精心策划了“听课不停教 教学技巧来分享”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一周的网络教学,党员教师们深有感触,反应热烈,详细地交换了心得,细心整理了网络教学小贴士,具体涵盖了不同课程类型网络教学技巧、与学生在线交流技巧、在线布置作业技巧、各种线上使用APP使用技巧等内容。

教艺院教师党支部及时将上述技巧分享到支部群、学院工作群,推进了学院停课不停学教学质量的提升,在共战疫情期间发挥了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 学院认真组织线上教学 师生互动积极有序

下一篇: 《宁德师院:深夜在线的苏佳老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