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大学学习心理指导——暨小学教育专业介绍”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8 08:51:56 浏览: 来源:

2019年11月7日晚上七点,教育与艺术学院于求真楼B区301教室开展“大学学习心理指导——暨小学教育专业介绍”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丁晶副教授主讲,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师生到场聆听。

丁晶副教授从学习是怎么样的、大学的学习特点、大学生学习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拥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涯——从认识小学教育专业开始四个方面展开。丁副教授凭借丰富的阅历,以充满智慧的语言,一针见血地指出同学们的学习问题,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馈。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小学教育专业前景的迷茫感,也明确了同学们的大学职业规划,为日后的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 运用钢琴演奏 实践音乐中的文化与美学

下一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音乐系学生“期中钢琴习奏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