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前教育导论“规划——成长”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8 09:50:01 浏览: 来源:

2018年11月26日晚上七时,教育与艺术学院副院长邓惠明在东侨校区求真楼B区301举办学前教育导论“规划——成长”主题讲座,18级学前教育专业生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邓惠明老师让同学们回忆过往和展望未来,从而引出主题。接着由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未来如何,关键在于当下”,旨在激励同学们要把握当下时光。继而从学前教育专业选择、幼儿教育现状、专业发展定位等方面介绍学前教育专业,并在职业道德、文化素养、专业基础知识、专业能力这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最后邓老师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表示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于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对于学前教育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上一篇: 我院举办“回归生命的儿童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篇: 我院举办“科学植物养护与幼儿科学意识培养”讲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