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幼儿体育游戏的功能与意义”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2 09:04:33 浏览: 来源:

2018年11月20日下午14时,教育与艺术学院特邀福安一幼实验园缪雯晓园长,于东侨校区求真楼B区301开展“幼儿体育游戏的功能与意义”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谢晓颖老师主持,教育与艺术学院师生参加。

讲座中缪园长主要从幼儿游戏的含义、特点、心理体验、结构因素、核心价值等五方面介绍幼儿体育游戏。期间,缪园长还邀请六位同学上台游戏,加深同学们对授课内容的理解。最后,讲座以日本幼儿园的一个小视频做结尾,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的幼儿教育中更加重视幼儿体育游戏。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于学前教育专业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为日后的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缪雯晓园长开展讲座

我院师生参与本次讲座

缪园长邀请学生上台游戏

上一篇: 我院举办“科学植物养护与幼儿科学意识培养”讲座

下一篇: 我校教学成果参展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