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成果参展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09:02:46 浏览: 来源:

2018年11月12日至15日,由教育部、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共有6个成果项目经过两个多月的申报、评审、展板制作等流程,最终获得参展资格。其中教师项目为三项:教育与艺术学院苏佳老师的成果《“三位一体”的基础教育师资语言能力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邓惠明教授的成果《幼儿园家长教育工作体系的构建》以及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章立亮教授的成果《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三段式”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施》。学生项目为三项:教育与艺术学院方锦琪《“纤纤细手”现代纤维艺术设计实践工作坊》,指导教师邢博雅;张富强《红剪子》,指导教师阮蕾烨;林鹤《闽东畲族银饰艺术设计工作坊》,指导教师薛寒,其中《红剪子》和《“纤纤细手”现代纤维艺术设计实践工作坊》经过两轮复赛,获得大学生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及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教博会已经成为国内唯一由部属高校主办、指向教育内涵发展、全面服务我国教育实践、完全公益性质的教育盛会。本届教博会邀请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芬兰、澳大利亚、日本、“一带一路”沿线19个亚非国家教育界专家学者以及全球27个国家1401项教育创新成果的研发代表近2万人参会。会议邀请了数位诺贝尔奖得主、知名企业家作主旨演讲。成果展出三天,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论坛、沙龙、工作坊等活动,期间教育部领导亲临展馆巡查并指导工作。这是我校首次应邀参会,成果展出期间,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高校的参观者拍照、索要成果材料以及成果咨询,扩大了成果影响力。

上一篇: 我院举办“幼儿体育游戏的功能与意义”主题讲座

下一篇: 我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汇报活动圆满结束2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