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汇报活动圆满结束2

发布时间:2018-11-12 16:11:32 浏览: 来源:

2018年11月7日上午,我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在蕉城区儿童学园开展了实习生汇报活动,我院专业任课教师谢晓颖、苏荣玉老师、幼儿园教研组老师及实习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汇报活动分为实习生汇报展示及评课研讨两个部分。我院实习生代表蔡凌悦和张诗婷分别为大家展示了《大班语言活动:天生一对》、《小班科学活动:不同的声音》。观摩结束后,老师们及实习生对汇报活动进行了点评研讨,我院指导教师对幼儿园提供实习生实践机会致以诚挚的谢意,园长助理张倩老师也代表幼儿园表扬了实习生们的表现,并为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通过实习,同学们对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组织和实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收获许多实践经验,为顺利踏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图1为蔡凌悦同学为幼儿讲解绘本内容

图2为张诗婷同学与幼儿进行互动

图3为实习生与指导教师进行实习成果观摩研讨

上一篇: 我校教学成果参展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下一篇: 我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汇报活动圆满结束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