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9 14:49:30 浏览: 来源:

2019年5月9日早七时,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入团仪式。为了让新团员更加明确共青团员的使命与责任,感受入团光荣;同时也让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更加坚定成为共青团员的信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贵新、团委书记黄丽艳及新老团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由黄丽艳老师主持。

站在团旗下,黄丽艳老师宣布学院新入团的9名新团员名单。接着,优秀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们佩戴上光荣的团徽,并在黄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宣读庄严的《入团誓言》,同时大二大三及毕业班的部分老团员们也纷纷到现场,重温入团誓词,右手握拳,庄严宣誓。老团员代表还为新团员们送上寄语。黄丽艳老师围绕“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时代新青年”进行团旗下的讲话,希望团员青年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用青春谱写华丽的篇章。最后全体成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本次入团仪式不仅明确了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使命与责任,也增强学院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特别是毕业班团员青年能够深刻领悟肩上的青春使命,在奉献中成长,不断提高自我。同学们表示,参加此次入团仪式是一次庄重而严肃的教育,是一场生动有趣的理论学习和团员意识教育,更加激励同学们不断努力学习,争当时代合格共青团员。

图为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送寄语

图为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黄丽艳老师带领全体新老团员宣誓

图为老师与新老团员合照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班会

下一篇: 喜讯:我院在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展示活动获得佳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