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展示活动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2 15:25:22 浏览: 来源:

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展示活动于2019年4月19日-2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学前教育系系主任霍媛媛老师带队,我院选派5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与。5名参赛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获教学能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活动设计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展示活动旨在加强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培养师范生的教学创新能力,夯实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水平,提升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水平。我院高度重视此类比赛,选拔优秀学生参赛并对学生进行科学有效的训练。我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总结竞赛经验,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有效提升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附:我院在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展示活动中获奖名单

教学能力:

一等:陈诗怡

二等:陈露、王琼

三等:陈欣、林晓晨

活动设计:

二等:陈欣、林晓晨

三等:陈诗怡、陈露、王琼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设“花样年华 美丽绽开”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漫谈讲座

【返回列表】